English

首届科技环保无公害商品展览会将举办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华 我有话说

在强调“以人为本”、“以人体健康为本”的当代社会中,科技经贸、绿色环保、无公害商品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。为了充分反映我国高科技企业和绿色环保产品的最新成果,展现高科技与产品开发相结合的最高水平,展现绿色环保产品与人体健康之间的关系,强化环保意识,经国家国内贸易局批准,中国商业联合会将于2000年10月1日至10月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中国首届“科技环保无公害商品展览会”。此次展览会将集中展示与科技、环保、无公害有关的商品,采取展览、展示、展销相结合的形式,同时还将举办各种研讨会、新闻发布会、贸易洽谈会、订货会、投资招商会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